Nov 6, 2011

not yet





那個濃霧的日子怎麼就是還不來

9 comments:

  1. 天啊!怎麼這麼好看!我要崩潰了!
    我還是沒辦法顯示你的rss,再度錯過 還好我都有定期來看有沒有新文章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erry你應該是把RSS功能關閉了~ 快去開RSS功能阿隊長~~~~~

    blog -> settings -> others -> site feed -> full

    這樣就可以了喲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改過來了 哈哈哈哈!!終於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了!感動!我終於可以follow你的部落格了!一百分

    ReplyDelete
  5. 終于!!!!
    這真的是太好了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最近天氣都會起霧快來陽明山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好想衝上山!!!我最近也突然好想去小人國 應該就跟游同學很想去動物園的心情是一樣的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8. 11月底快到了,一定要衝陽明山的吧?
    動物園我們都拍失敗了哈哈哈
    (rss好像又失效了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