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9, 2011

get together


 可以這樣聚在一起真不錯
這超開心的幾天 :)



 Tainan 頑皮世界‧Adelaide monato zoo 




5 comments:

  1. 天!天!天!到底哪個是頑皮世界!!超急霹靂無敵好看!
    而且我終於順利的可以看到你網誌的更新了!又是驚訝的一晚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天!天!天!你動作怎麼可以這麼快!!
    頑皮世界也是很強齁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歐歐歐!!我發覺澳洲和紐西蘭都有我喜歡的草泥馬耶
    它真的是可愛極了啦

    ReplyDelete
  4. 這超強!!!!!
    我以為是澳洲!
    你的更新我還是沒辦法在dashboard看到

    ReplyDelete
  5. TO Wen
    我好久之後翻照片才發現原來我有拍過它 哈哈哈

    TO 博士哥哥
    但他們都看的到耶 這真的難倒我了 我跟這個很不熟阿
    頑皮世界很強吧!!快叫台南細心的人帶你去!! 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