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5, 2012

2011

給懶惰的我
2011的事究竟還能記得多少
↓Taichung


↓Zoo day

↓Keelung


7 comments:

  1. 哪裡有!!!!!我都一直哭么說我江郎才盡了耶
    最近更慘 真心話旅程 眼瞎了 還張張失焦(T_T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屁!
    動物園右邊那張 超 好 看!
    金剛那張也超帥!
    快點上傳!

    我覺得你要把你的
    flickr帳號
    交給我們無聊二人組
    管理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支持 博士哥哥 !
    一人一票 救救cherry的flickr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支持無聊二人組管理隊長的flickr帳號~~~~~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的flickr是有點懶惰啦但也沒有懶惰到這麼糟(吧)
    游少女跟馬隊員你們兩位的我才想救救它們!!!
    博士哥哥快出動!!!!!

    ReplyDelete